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在朝阳区第八届中小学生 创新性学习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1-14                发布人:

2019111日下午,朝阳区第八届中小学生创新性学习成果展示与表彰活动在润丰学校举行。和平街一中杜鹏副校长带领获奖师生代表前往参加活动。今年的评选活动从5月开始,历时近半年,全区中(职高)小学校共有77所学校申报了425项创新项目。按照评审标准及相关要求,有117 个项目进入到复评,共同对30个金奖、30个银奖和30个铜奖展开激烈角逐。

今年,和平街一中面向五个校区征集成果作品,经过校内筛选,推荐26项(小学8项、初中10项、高中8项)作品参加区赛,涵盖了美术创作、调查报告、自然科学论文、发明创造、生物模型制作、心理剧、社会实践等内容。经过现场答辩,共有8个项目脱颖而出,取得4个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的历史佳绩(见附表);与此同时,学校成为全区唯一一所同时获得小学和中学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            

此外,学校非常荣幸被邀请参加了创新性学习成果录制工作,马鑫、胡博凯等两名同学登上了颁奖表彰舞台展示创新成果。 

  

   

   

  1 现场答辩

   

  2 入围项目答辩合影

   

  3 优秀组织奖领奖

   

  4 优秀指导教师领奖

   

  5 优秀学生领奖

   

  6 小学优秀组织奖

   

  7 中学优秀组织奖

   

  8 录制参赛项目

   

  9录制参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