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衷共济,玉汝于成——朝来校区初三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5-11                发布人: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共育,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及孩子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的了解,最大程度地发挥家校协同教育的合力,帮助初三年级同学调整状态备战2023年中考,和一中朝来校区59下午召开了初三年级家长会。 

校领导和初三年级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家长们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参会。 

会议首先由邓立副校长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前期工作重点、一模成绩分析、建议及后期重点工作,并对往年中招情况、2023中考中招相关政策、自主招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随后进行了各班家长会。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纷纷进入班级与家长们面对面交流。班主任根据各自班级的特点,汇报了学生们在校的情况,展示了学生初三以来的学习成果,指出了学生在一模考试中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沟通了学生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现象和问题。各任课教师从各自的学科出发,对学生在初三冲刺阶段的学习效果进行诊断,介绍了本学科的学习方法,并就家庭教育和中考复习策略给在场的家长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有的班级还有学生也走上讲台,给家长们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家校距离,为中考备考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相信在各位家长的全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定能克服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考备考中。望和一的每一个考生心无旁骛,勤学好问,择善而从,争取最好。愿和一的每一个家庭全力以赴,科学合理,功不唐捐,收获欣喜。 

  供稿人:葛莉莎 

  供图人:陈立娟 

  审核人:邓立 

  核发人:张景鲜 

 

  任课老师进班讲解

 

  任课老师进班讲解2

 

  任课老师进班讲解3

 

  学生分享解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