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京疆千里和而不同 家校同心因和致成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新疆班高一年级线上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9-01                发布人:

20228月31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主题为“京疆千里和而不同,家校同心因和致成”的新疆班高一年级线上学生、家长会。会议由学生发展处洪娟主任主持。

洪主任首先欢迎新生加入和一大家庭,接着从我校内高班发展现状,学校师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的为家长、学生们就内高班管理细则、在京求学的挑战、家校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 

随后,两名高一年级班主任老师也分别进行了各自的班会。11班班主任李霞老师从网课期间学生心理易产生的变化进行了强调,呼吁家长们一起加入到学生的教育队伍当中,形成家校合力。12班班主任闫美玲老师的班会主题为“唯自律 方自由”。从线上授课安排,常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两名班主任分别宣读了本班的班委名单。 

受疫情影响,全体内高班返京行程推迟,老师和学生们只能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见面。但经过几年的摸索,我校已有较为成熟的线上、线下课转换的经验。相信内高班的全体学生能“和合一致”,充分做好线上学习的准备,迎接新一学期的到来! 

    

  撰稿人:谢维 

  供图人:谢维 

  核校人:洪娟 

  核发人:杜鹏 

  

   

  1会议开始

   

  2.11班班会

   

  3.12班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