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校合力 齐抓共管——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初一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发布人:

 

为了与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成长现状, 513日下午,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初一年级期中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事先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下午3点半分班召开家长会。首先班主任对班级的整体现状进行介绍和分析,对班级内学生的学习情况、心理动态和家长们进行了沟通,向家长反馈开学以来学生在校表现,帮助家长分析孩子的优势和不足。随后各科科任老师也逐一进班,对学科的整体情况、学生整体的学科学习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表扬进步,激励向上的学生。家长们认真聆听,不时记录笔记。

 

班主任充分准备

 

科任教师 进班分析

 

会后,不少家长主动找班主任、科任老师请教沟通学生的在校表现,竭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相信今日的家校相互信任、密切配合、积极互动,能够为学生们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笃定前行注入更多温暖与力量。

 

会后家长与老师沟通

 

科任教师进班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