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规范自己,向优秀的和一人迈进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发布人: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进取心,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效率,规范自己,向优秀的和一人迈进。20201120日下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层音乐教室,隆重的举行了初一年级全体学生会,初一年级组长赵燕老师主持了此次大会。 

  赵老师先回顾了入学以来初一年级开展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入学教育、暑假作业展、消防疏散演习、趣味运动会、布置笑脸墙、期中考试、到四季课程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调动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又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图一年级组长赵老师主持会议 

    学生会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期中表彰环节,表彰了武晨曦、宋柯莹等年级前10名,李钰、林泽涵等12名单科状元,以及陈正心、李谢乐萌等11名突出进步的学生。初一年级的任课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颁奖活动大大地鼓舞了初一年级全体学生的信心。  

 

  

   

  图二、年级前十名颁奖现场 

   

 

 

  图三、 年级前十名颁奖现场 

   

  图四、语数外单科状元奖 

   

   

  图五、史地政生单科状元奖 

  

  

   

  图六、突出进步奖 

 

  接着,是学生学习分享汇报环节。初一24班的武晨曦同学分享了《如何管理时间》,初一22班肖宇轩同学分享了《论笔记和作业的重要性》,初一23班裴俊杰分享了《如何做优秀的和一学子之自律》,分享后同学们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学习分享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启发了同学们如何掌握学习方法,如何把握学习规律,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图七、初一24班的武晨曦同学分享《如何管理时间》   

  

   

  图八、初一22班肖宇轩同学分享《论笔记和作业的重要性》 

   

  图九、初一23班裴俊杰分享《如何做优秀的和一学子之自律》 

 

 

   

  

  

   

  图十、同学们积极互动发表收获感想 

  最后,大会在年级组长赵老师的殷切希望和祝福中结束。 

  通过此次学生会,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树立了信心、提供了动力、明确了方向。希望初一年级每个同学都能够成为优秀的和一人!相信初一年级全体师生会心手相牵,带着从容的微笑更加有信心地去迎取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