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6-27                发布人:

2018622日下午,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了主题为“家庭如何塑造人”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朝来校区初二年级170名家长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培训。此次讲座,是朝阳教育分院“送课下校”项目之一。

讲座由家庭教育高级讲师郭晓奕老师主讲,高老师主要对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青春期学生的心理和生理特点、家庭教育的基本原则、学生叛逆心理的原因与解决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讲解,结合具体案例给家长上了一节生动的家庭教育培训课。郭老师语重心长,感情真挚,讲座的内容深深触动家长的内心,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很多家长听完讲座后都热泪盈眶。会后,很多家长主动留下,与郭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讲座,提升了朝来校区家长的家庭教育认知水平,丰富了家长教育孩子的方法与手段,为解决朝来校区家庭教育存在的薄弱环节,提供了有效帮助。 

 

 

1 张东辉主任主持

 

2 郭晓奕老师讲座中

 

3 家长们认真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