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亲子共享 悦动社团”系列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2                发布人:

 为促进社团活动健康发展,增进家校之间的交流,20171219-22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了“亲子共享 悦动社团”系列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社团向家长和学生开放,分别是:丝网花社团、剪纸社团、黏土社团、毛猴社团和珠宝社团。 

活动之前,老师们精心准备素材,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都积极、认真地参与。现场的家长们都心灵手巧,与孩子们一起精心制作,完成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孩子与家长在活动中体验着学习的过程,感受着成长的快乐。家长们在欣喜地看到自己与孩子合作完成的作品后,情不自禁地鼓起响亮的掌声,都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光。家校融洽的氛围充满校园,家长们希望学校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活动增强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促进了学校与家庭间的密切配合。 

 

 

1活动现场

 

2丝网花社团

 

3剪纸社团

 

4毛猴社团作品

 

5辅导

 

6黏土社团作品

 

7剪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