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8年家长学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4                发布人:

    为加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让广大家长在家庭教育中有目的、有侧重的按照要求去实施教育,2018423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8年家长学校培训。三年级学生家长400余人参加活动。德育主任梁辉主持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家庭教育指导专家杨娟老师以《十招,提升孩子专注力》为主题,从专注力因素、提升方法、鼓励欣赏等方面为家长进行了专业培训。多年来,杨老师一直保持与一线家长、学生和老师的深入接触,对相应人群的教育问题及困惑有着非常深刻的感受。培训现场,杨娟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并给家长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专家从科学、专业的角度为家长提供了家庭教育的理论依据与实践建议,让家长在家里对孩子的指导更科学、更有效。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图:李三笛

1德育主任讲话

2专家培训

3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