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德育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发布人: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德育工作的规范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德育工作方式和方法,为下学期的德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2020116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德育工作联席会。杜鹏副校长、各校区德育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校区德育主任首先进行了一学期德育工作汇报。杜鹏副校长对各校区开展德育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校区德育“工作各有重点、活动各有特色,经验各有所长”。 

随后,杜鹏副校长解读了《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德育工作计划》,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下一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德育联席会,议程紧凑、内容丰富、高效务实,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拓宽了德育工作思路,夯实了德育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