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2018年学科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5                发布人:

20181022日、24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组织学生到北京翱翔营地开展学科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来到营地,同学们排好队等候游戏开始。第一项是嘎嘎球,两队对抗,规则是皮球在地上弹三下,嘴里说着嘎嘎嘎,然后用力的把球打出去,碰到谁,谁就出局。这个项目锻炼了学生手眼协调、观察分析、灵活应变的能力。第二项游戏叫翻牌,大家排好队,依次去前面翻牌,按顺序把扑克牌都翻过来获胜。 

下午,开始了第三项活动,勇攀珠峰。这是一项能让参与者感觉到压力的项目。高高的攀爬网,让同学们有机会去面对压力的挑战,并敢于冲破这种压力。在最终达到目标取得胜利之后,由喜悦转化而来的成就感,会让同学们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训练中的挑战和磨砺,是对身心的一次洗礼,这不仅仅是一次实践活动,也是一种勇气的考验。24日,中高年级学生还参加了攀岩、徒步穿越、红十字急救课程、镭战、领导力提升、沟通与表达技巧能等拓展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自己和其他同伴的新认识,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不怕吃苦、不怕伤痛、团结协作、勇于承担的品质。经过历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成长为翱翔在天际的雄鹰! 

   

   

  1拓展训练

   

  2拓展训练

   

  3拓展训练

   

  4拓展训练

   

  5拓展训练

   

  6拓展训练

   

  7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