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线上交流齐聚力 相互借鉴共提升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班主任线上班级管理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1-11                发布人:

为了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班主任的教育管理能力121日,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召开了线上班主任会,大家齐聚云端,相互交流班级管理经验、共享提升。

班主任们分别分享了如何管理学生手机;如何通过发挥班干部及课代表的作用进行课堂监管;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管理课堂考勤、课堂互动和课后作业;还有些班主任分享了小组积分、家校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全体班主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守护着班级的每一位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生发展处刘争主任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班主任们迎难而上的责任感并鼓励班主任们从营造线上学习的仪式感、勤于反馈善于表扬、设计丰富多样的班级趣味活动、与家长做好沟通交流、关注学生心理状态等方面继续做好线上班级管理工作。 

相信班主任们定能发挥团体的作用,巧引加善疏,借助多种力量,持续做好班级管理的引领者、学生线上学习的指导者、居家学习的管理者和防疫时期的领航人。 

  撰稿:张妮 

  供图:张妮 

  审核:刘争 

  核发: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