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聚焦班级发展规划 优化教师指导能力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暑期班主任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8-29                发布人:

20228月28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开展暑期班主任培训活动。“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本次培训旨在帮助班主任明确树立自己在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上具备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推动班主任专业化发展。

会议首先由朝阳区教师发展学院肖艳丽老师进行了主题为“融情入理,让班主任工作专业起来”的讲座,肖老师深入浅出的为班主任进行了带班育人方略与技巧的培训。紧接着,陈秀珍校长对专家的讲座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塑造学习氛围等日常管理重点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随后校长助理蒋韦为全体班主任、年级组长解读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计划。最后,班主任以校区为单位分别到达指定会场,由各校区德育主任进行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详细介绍。 

班主任暑期培训作为我校的常规活动,每年定期开展。本次班主任培训成功拉开了我校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序幕,相信不仅能为班主任老师更扎实有序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提供指导,更能助推老师们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争优创先,打造团结,科学,奋进的班主任队伍! 

    

  撰稿人:谢维 

  供图人:范圆圆 

  核校人:白林 

  核发人:杜鹏 

  

   

  1专家讲座

 

 

  

   

  2陈校讲话

   

  3蒋韦校助解读德育计划

   

  4各校区安排新学期工作

   

  5各校区安排新学期工作

   

  6各校区安排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