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在一起 开启新征程——朝来校区2021级初一年级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发布人:

 

202179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2021级初一年级班主任见面会,会议由校区主管张景鲜副校长主持。

 

1

 

2

 

张景鲜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学校领导、年级组长及班主任老师们,然后介绍了年级的学生情况及分班情况。接着张校针对新初一入学报到流程给班主任进行了细致培训,强调班主任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用心思考和学习管理好班级的方法,努力创造良好的班级环境,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初一年级组长邵邱乾老师就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具体工作要求、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对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具体的培训。会上邵老师从班主任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简要介绍了起始年级工作的经验,为新学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事半功倍始于新”,做好起始年级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

 

 

 

会后,按照新任班主任导师带教的安排,新老班主任老师们马上开展了工作交流,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当中。全体初一班主任老师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朝来校区的全体初一新生!让我们聚在一起,在一起,带领我们新初一的360余名学生,扬帆起航!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