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团队的力量——和平街初中校区班主任团建活动记

发布时间: 2021-04-30                发布人:

2021年4月29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录课教室内,一场生动有意义的活动正悄然进行。      

班主任工作繁忙,压力较大,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寻找活泼积极更加有效的教育方法,同时也为了让班主任能够放松自己,调整心态,学生发展处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团队的力量---携手合作,互利共赢,让我们一起创造辉煌”的班主任沙龙团建活动。团建活动从随机抽签分组开始,以智力游戏结合团队协作的方式进行。《谁比我快》、《我比谁快》、《谁是卧底》三个活动内容,让老师们从专注力、想象力、思维能力、表达技巧、推理能力等方面大展身手。欢声笑语让整个教室充满了快乐与轻松。 

活动内容虽然简单,但是增强了班主任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默契,在大家的努力中体现出了和平街初中校区班主任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相信通过本次的班主任团建活动,老师们在班级管理的艺术方法上也将会有更多的思考与启迪,我们的教育也将会有更大的收获和作为。

   

  班主任大家庭

   

  班主任团建会

   

  谁比我快--宋斌老师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