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齐心协作 共同发展 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 2019-08-30                发布人:

2019816日上午,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组长、班主任共六人,第一次齐聚莲葩园校区,参加起始年级班主任会。奥运村校区主管周建萍副校长首先从责任、协作和发展三个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周校长希望老师们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和修养,言传身教。希望老师们尊重每一位学生,努力创造安全、平等的教育教学环境,激发学生的兴趣点、学习欲望,着眼于学生的未来发展。相信学生的发展一定会成就教师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也会因此而更加美好。教务处主任张劼也谈了自己对学生成绩的理解,成绩并不代表学生的一切,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过程,努力挖掘学生的优点和长处,学生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最后,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瑾就班主任责任、常规管理、入学教育期间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下午,一行9人又来到奥运村校区熟悉班级和办公室的位置。虽然奥运村校区还像一个“大工地”,各种柜子和各种物品、仪器都在搬运和安装的过程中,很多地方还残留着施工后未清理的垃圾。当老师们看到崭新的一切时,还是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连连说好,喜欢新环境,喜欢新校区。 

相信老师们一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奥运村校区的第一批学生! 

  

   

  开会1

   

  开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