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班主任工作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13                发布人: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建设梯队合理、育人能力强的班主任队伍,2019312日,和平街一中举行了班主任工作坊启动仪式。陈秀珍校长、杜鹏副校长,北京教育学院张红教授、朝阳分院德育心理中心肖艳丽老师、马静老师及各校区德育主任和班主任学员参加。仪式由学生发展处主任王军主持。

首先,由杜鹏副校长解读学校2019-2021年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方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工作坊的建立背景、专家配置以及工作推进时间等。随后,陈秀珍校长为专家颁发聘书,并进行了致辞。陈校长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珍惜学校为班主任搭建的平台,在专家指导和个人努力下,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理念,形成独特的管理风格。肖艳丽老师代表专家进行发言,表示会无私助力学校班主任工作并感谢学校的信任。学员代表邬天媛发言,表示要在班主任工作坊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启动仪式最后,由张红教授做工作坊第一期培训,主题为从“专门”到“专业”。张红教授从学生成长的心理需求、班主任应该学什么以及如何结构化的思考等多个方面对班主任们进行了培训。张教授的精彩培训获得了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班主任工作作为学校教育主阵地,需要教育者肩负更多的使命和责任感,去开创、探索工作方法、更新工作理念。相信班主任工作坊将成为和一班主任成长的一片沃土,掀开学校班主任工作历史上新的篇章! 

  

   

  1活动现场

   

  2杜鹏副校长解读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方案

   

  3陈秀珍校长给专家颁发聘书

   

  4颁发聘书

   

  5陈秀珍校长致辞

   

  6专家发言

   

  7班主任学员代表发言

   

  8张红教授培训中

   

  9班主任老师与专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