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9年班主任“一招鲜” 暨德育计划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5                发布人:

为提高教师队伍的育人能力,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做到“专业引领、研讨交流、实践探索、共同发展”,2019222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了2019年班主任“一招鲜”暨德育计划解读活动。

活动中,耿玉如、王硕位教师以《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和《守护童心 陪伴成长》为主题,分别从班主任专业素养和能力提升、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提高,以及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班级管理、岗位设置等多角度、多层次介绍了自己的培训心得与爱生之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智慧和管理班级的快乐与收获。通过交流,老师们从那些真实的案例中感受到了班主任的真情与智慧,从那些朴实的语言中读懂了班主任的付出与收获。 

随后,德育主任何凤驰布置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她主要从班主任培训、创新工作、学生行为习惯培养、少先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计划解读。老师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最后,殷桂萍副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 

老师们在交流中提升,在实践中探索。相信在新的学期中,每位老师都能捧着一颗爱心,不断完善自己,找到一条适合自己亦适合学生的教育之路。 

  

   

  1活动现场

   

  2班主任一招鲜分享

   

  3班主任一招鲜分享

   

  4教师认真聆听

   

  5德育计划解读

   

  6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