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初中校区德育处召开年级组长、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                发布人:

为加强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合校后校区德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018522日上午,德育处在学校一层会议室召开合校后的第一次年级组长、班主任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非毕业年级组长、班主任及德育处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由德育处张信海主任主持。首先,张主任介绍了各年级组长、班主任及德育处工作人员。然后,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主任重点强调了学生上下学的安全问题、行走路线、开门静校时间;强调注重学生的外显行为包括服装、发型、仪容仪表的要求;并对学生文明礼仪、文明礼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年级组分别召开了年级组会。 

本次工作例会,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同时与会人员也更加认识到作为德育工作者责任之重大,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之重要,希望通过教育和管理真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1会议现场

 

2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