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班主任“一招鲜”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13                发布人:

 为了提高班主任队伍的育人能力,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做到“专业引领、研讨交流、实践探索、共同发展”,2018313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四层阶梯教室举行班主任“一招鲜”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上,张维颖、邢倩、任梦露等6位教师分别从行为习惯养成、班级管理、小干部培养等角度介绍了自己的爱生之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智慧和管理班级的快乐与收获。通过交流,老师们从真实的案例中感受到了班主任的真情与智慧,从朴实的言语中,读懂了班主任的付出与收获。 

让我们在交流中提升、在实践中探索,相信每位老师都能捧着一颗爱心,不断完善自己,找到一条适合自己亦适合学生的教育之路。 

 

 

1班主任经验分享

 

2经验分享

 

3会场

 

4梁辉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