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预备党员转正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人:

20191118日,中共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崔乐同志的转正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党旗下,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崔乐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经过这一年,她从一名博士生,转变成了生物教师,班主任,虽然角色变化了,但是初心没有变。她用行动践行了誓言,用自己的表现彰显了初心。2位入党介绍人又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预备党员期间,崔乐同志表现良好,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很快适应了学校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教学活动和班主任工作,受到了领导,同事,学生,家长的认可,符合转正条件。与会同志也纷纷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希望。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赞成崔乐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周建萍对所有党员提出,要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的教育为己任,党员要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同事之间能真诚的提出不足点,工作中要学会运用新的理论思想,不断学习进步把工作做出灵气和实效来。 

  

   

  1.高唱国际歌

   

  2.宣读转正申请

   

  3.介绍人发表意见

   

  4.大会讨论

   

  5.支部书记讲话

   

  6崔乐同志

   

  7.介绍人与转正党员

 

 

   

下一篇:   莲葩园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