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人:

20191029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党支部召开了姚雪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会。经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姚雪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党员发展会上,姚雪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发展历程,表达了她强烈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模范作用的决心。姚雪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丁兆利同志和王瑞雪同志详细介绍了培养情况。通过全体党员认真的讨论及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姚雪同志加入党组织。 

党支部书记曹成勇和党员们给予姚雪充分的肯定和殷切的期望。党总支书记李兵对思政教师姚雪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说姚雪老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加入党组织意义非凡,希望姚雪老师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全体思政教师一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的殷切期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1 高唱国歌

   

  2 姚雪老师宣读入党志愿书

   

  3 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

   

  4 支部书记讲话

   

  5 李兵书记讲话

   

  6预备党员与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合影留念

 

 

下一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