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北苑莲葩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发布人:

2019620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杨思跃同志的党员转正会,支部4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王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开始。首先,杨思跃同志郑重的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党组织表达了渴望转正的愿望,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周建萍副校长就杨思跃同志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讨论环节,莲葩园支部的党员都对杨思跃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的优点,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接下来,全体正式党员对杨思跃转正申请进行票决。莲葩园支部组织委员王冬梅宣布了支部决议,莲葩园支部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全票通过杨思跃的转正申请。最后,莲葩园党支部书记周建萍和校区主管领导杜鹏作了总结,并对杨思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鼓励杨思跃在岗位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杨思跃在谈感想的时候表示感谢各位党员同志的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党外群众代表何辉波、郑旭老师也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用实际行动靠拢党组织的愿望。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中圆满结束。 

  

   

  1会议现场

   

  2高唱《国际歌》

   

  3宣读转正申请

   

  4联系人介绍情况

   

  5大会讨论

   

  6群众代表发言

   

  7领导发言

   

  8合影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