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重温雷锋精神 践行党员承诺 ——清友园校区党总支专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人: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功能,2023323日上午清友园校区党总支召开了“重温雷锋精神  践行党员承诺”专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桂萍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

会上,殷桂萍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以雷锋精神滋养心灵》文章,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她结合校区重点工作,对各支部提出了明确落实要求,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岗位履职中,融入行动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稳步发展。要求所有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会后,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结合党总支要求和工作部署,确定了各支部月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明确了落实工作举措,压实了工作责任,推动了工作开展。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践行雷锋精神永无止境。学校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不断践行“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庄严承诺,让党徽闪烁在教学岗位一线,让党旗飘扬在教育教学改革最前沿。 

    

  撰稿人:何凤驰 

  供图人:靳   

  核校人:殷桂萍 

  核发人:殷桂萍 

   

   

  1清友园校区党总支专题工作部署会

   

  2各支部召开支委会

   

  3各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篇:   红色润初心 反思再起航 ——清友园校区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