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第27期区业余党校学习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人:

   2022年暑假期间,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高二1班于家傲、高二6班孙显然同学,参加了第27期朝阳区业余党校学习活动,收获颇丰。95日,校区举行业余党校学习汇报活动,两位同学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和全校师生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在活动期间,两位同学认真聆听讲座,贯彻学习精神,与优秀老师、同学交流。他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了解了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不竭动力;聆听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系列专题讲座;结识疫情防控与双奥志愿者,学习青年运动史,并集体参观党史展览馆。活动结束后,他们认真总结反思,并汇成文稿,与全校师生共同探讨、学习、分享。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通过这次分享活动,同学们体会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须担负起时代重任,创造时代赋予的新的历史意义,才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新的青春活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入新的生机色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新的力量。 

                             撰稿:孙显然   

                                     供图:黄宏利  孙显然 

                                     核校:卢    张晓红 

                              核发:周建萍 

  

   

  参观党史馆

   

  合影

   

  孙显然同学分享

   

  外出交流

   

  于家傲同学分享

 

 

   

下一篇:   区纪委党风廉政教育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