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初中校区 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人:

20211130日在和平街初中校区礼堂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和平街初中支部书记邹小刚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始进行学习,学习了什么是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历届六中全会讨论的主题;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奋斗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 

邹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大教职员工应着力提升教育教学现代化水平,努力解决“双减”教育中的难题;脚踏实地做好教科研工作,提升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奋力创造新业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1

   

  2

   

  3

   

  4

   

  5

我们021222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