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见字如面传真情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作品集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组织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之一为奥运村校区全体学生以书信形式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真情。 

此活动由学生发展处策划,教务处和各教研组协助完成。校区学科教师共发布了10个书信主题供学生选择,150名学生全员参加,热情高涨,有些学生选择了3-4个学科主题进行写作,共上交195封书信。活动历时一个学期,经历学生自主选题、写信、教师辅导、展示汇报、编辑成册等五个阶段,最终精选出43封信收录在册。 

见字如面传真情,不忘初心跟党走。 

奥运村校区全体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永远跟党走! 

  

   

  《见字如面传真情》专刊

   

  作者代表合影

 

 

   

下一篇: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