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参加和平街街道“党员践承诺 党旗耀家园”主题党日暨邻里情党员公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发布人:

2018615日,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参加了和平街街道组织的“党员践承诺 党旗耀家园”主题党日暨邻里情党员公益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曹高仁与和平街高中校区的部分党员及教师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是在迎接建党97周年及“双报到”工作全面展开的形势下举行的。和平街街道工委副书记张小洁主持了活动。街道工委书记秦涛发表了讲话。秦书记对前一阶段和平街街道“双报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街道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平街一中党总支书记曹高仁代表学校党组织与和平街高中校区属地社区结对,并在会上承诺为属地社区老人提供“情感关怀和心理辅导”等服务。“邻里情党员公益日”活动同时展开。学校心理教师和部分党员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心理辅导与情感问题的解答。 

此次活动是学校党总支落实“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为地区建设和属地社区居民贡献力量的一次具体行动。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做好这方面的工作,为地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居民生活更加幸福、温暖,做出更大贡献。 

  

 

 

1曹高仁书记代表学校党组织与属地社区结对

 

2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3为社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4为社区老人进行心理疏导

 

5合影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教工团支部举办“中华颂 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