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党支部联合开展 “我为祖国骄傲 争当教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发布人:

  2018327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开展了“我为祖国骄傲 争做教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支部党员结合党总支工作方针,落实本支部工作计划,并围绕党建规范化工作,确定莲葩园校区党支部工作特色,即结合莲葩园校区承担内高办班政治任务,德育支部党员在做好学生思想引导教育方面努力,教学支部以提高学生学业质量为努力目标,行政支部以后勤保障和健康生活指导为方向。大家在前期确立自己的重点帮扶对象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个人行动计划和校区计划;各支部在前期民主生活会评议的基础上,评议出身边的党员先锋19人。各支部书记号召大家在认真学习新党章的同时,践行党员承诺,争做教育先锋。 

下午1530分,莲葩园教育支部、教学支部、行政支部联合朝来党支部、清友园党支部共同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随着影片的播印,大家的心情也随之激动起来。一帧帧的画面组成了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家国画卷。中国飞机、中国港口、中国桥梁、中国铁路、中国网络,每一项都展示出中国智慧、中国创新,凭借祖国经济与科技的实力,各种非凡的超级工程应运而生…… 

走出影院,大家热议不断:国之强大,民之骄傲。投入到祖国建设的浪潮中,建设繁荣昌盛的祖国,我为祖国骄傲!担起教育人肩负的重任,争当教育先锋,不忘初心,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 

 

 

观影后合影

 

合影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