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员微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发布人:

2017年11月21日中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微公益活动”——清扫北楼前绿化带中的树叶。没有外出任务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12:40分,党员们在学校北楼前操场集合,学校总务处给大家提供了耙子、扫帚等工具,进行了简单的分工以后,党员们就各自领取工具埋头干了起来。邓科军主任和王争老师承担了最艰巨的任务,他们用耙子把散落在月季花丛中的厚厚的叶子一点点搂出来,集中在一起,再由其他党员们装袋和清扫剩余部分。厚厚的树叶散落在月季花丛中,要把他们清理干净也非轻而易举,党员们不顾月季花枝叶扎手,也不顾纷纷扬起的尘土,把散落的叶子一点点清理干净。
30多分钟的活动结束了,党员们清扫出三大袋子的树叶,不仅为清洁校园做出了微薄的贡献,也为消除火灾隐患作出了努力!
 
 
清理绿化带中的树叶
 
 
清理绿化带中的树叶
 
 
 
文/图:任素梅  李恒斯  责编:张晓红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参加和平街学区“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