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参加柳荫公园“柳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5                发布人: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在校内和校外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形成向上向善的志愿服务风气。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志愿服务队于201845日在教育支部书记杜校的带领下,教工团支部和教育支部的部分教师,与学生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柳荫公园的柳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虽然初春北京突降大雪,但寒冷的天气状况并没有阻止志愿者们热情的脚步,柳荫公园文化广场和湖心岛都有和一学子的身影。志愿者中有13名学生是昨天晚上十点才下火车的高一学生,感动于同学们的坚持和参与。在志愿活动中,同学们耐心细致的讲解是春寒中的一份温暖,同学们面带微笑是和一人最好的名片,认真负责与和一中的校服蓝是最搭配。此次服务活动,让学生对柳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教育课,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了“振兴中华,在我少年”的道理,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现场 (1)

 

现场 (2)

 

现场 (3)

 

现场 (4)

 

现场 (5)

 

现场 (6)

 

现场 (7)

 

现场 (8)

 

 

 

 

 

 

 

 

 

 

下一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开展“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