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志愿暖人心 青春正当时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人:

三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劳动教育系列活动,号召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升旗仪式上,团委张妮老师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学雷锋活动倡议。学校邀请了劳模进校园进行宣讲,各班召开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学习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学雷锋月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校内外劳动,弘扬雷锋精神。 

清晨,校门口早早地站好了主动报名参加校园志愿服务岗的同学,他们展示着学校的精神风貌,守护着国旗的冉冉升起,维持着车辆的整齐码放。校园公共区域,窗明几净的美术教室、整齐卫生的机房、温馨美好的心理辅导室里都有志愿者劳动的身影,他们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着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月系列劳动教育活动既增强了学生劳动意识,激发了学生劳动情感,也锤炼了学生劳动意志,培养了学生劳动能力。 

  撰稿人: 张  

  供图人:李瑞波 

  核校人: 刘  

  核发人: 王  

  

   

  劳模宣讲

   

  学生志愿服务劳动

 

 

   

下一篇:   参与劳动教育 体验生活真谛——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初中校区组织开展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