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筑温馨之室 扬文明之帆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发布人: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伴着草长莺飞,鸟语花香,奥运村校区“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有序开展,旨在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办公环境,提升教师师德修养,培养良好团队精神,为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两周前,工会就公布了评选规则。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布置、认真打扫,各办公室整洁高雅、花香四溢、绿意盎然,书香、墨香、花香相融,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洋溢着浓厚的学习和研究氛围、充满了浓郁的人文和艺术气息。 

评选组的老师们认真负责,除了公平公正地打分,还对物品摆放、装植装饰、文化特色等方面做出评价并提出建议。根据分数核算的最终结果,B205B208C201三个办公室被评为“最美办公室”。 

书香浸润校园,文明根植心中。本次活动,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奥运村校区将继续保持和推进“最美办公室”评比工作,让文明融入日常,将创建设置为常态,以最佳的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区测评! 

  撰稿人:李迎新 

  供图人:郭伟超 

  核校人:王   

  核发人:王  

   

 

 

下一篇:   “雷锋精神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先行”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