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防微杜渐 预防在先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对员工进行传染病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

为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防止诺如疫情传播,202339日下午,莲葩园校区医务室组织保洁人员、食堂员工和宿舍教官进行了一次传染病专项培训。

培训过程中,陈大夫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常见传染病甲流和诺如的症状、治疗、传播、预防知识及复工标准,详细讲解了常用消毒液的配制方法,并模拟学生在教室呕吐,进行了呕吐物处置的现场演练。   

本次培训内容翔实,形式多样,并充分考虑了员工的实际情况和接受能力,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为校园传染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撰稿人 陈立红 

  供图人李辰涛 

  核校人:王宏君 

  核发人:杜鹏

   

  呕吐物处理

   

  培训现场

   

  消毒液配比

   

  校医讲座

 

 

下一篇:   品一室馨香 育满园芬芳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举办“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