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校级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4                发布人:

20181010日,和平街一中召开校务会,全体校级领导齐聚北苑莲葩园校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9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秀珍校长主持会议,并对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要点进行解读。

陈校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教育方针,强调了习总书记讲话中5个“人”的工作目标、教师的时代重任、做“四有”好教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确定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个根本任务、围绕立德树人1个目标、要求在6方面下功夫、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培养3种人才、家庭要做好4个“一”等重要内容。 

最后,陈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各项工作的根本标准,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总目标,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会议现场

   

  2陈秀珍校长解读总书记讲话要点

   

  3认真聆听

   

  4认真记录

 

 

   

下一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 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