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组织党员和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人: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四校区没课的党员和教职工一百多人分别在各校区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午8:45不到,大家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候在会议室,党员们胸前佩戴着党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日子里,每个人都被发自心底的幸福感和喜悦感包围着。在三个多小时的报告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做记录,会场传来的阵阵掌声,鼓舞和感染着大家,很多老师边看边鼓掌,气氛既严肃又热烈。
  在中午的讨论中,老师们对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感触最深。习总书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用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教职工收看 “朝阳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