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参加和平街学区“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人:

     2017年11月28日上午,和平街一中部分党员和群众在党总支书记曹高仁的带领下,来到朝师附小太阳星城校区参加了和平街学区“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京华谱新篇’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宣讲会活动

       百姓宣讲团成员有来自石景山区和房山区的身残志坚的残疾人代表,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作为一个残疾人如何在党的关怀下,在身边党员的影响下,自强不息,努力成才的感人故事。他们当中有的双腿残疾坐在轮椅上却能够潜心钻研“插花”技术,在大赛中获奖;有的胯关节脱位而终生残疾,在保尔、吴运铎等英雄人物的影响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歌者,唱响在鸟巢残疾人奥运会开幕式会场。

报告团成员中还有来自残联的助残工作者,他们在平凡而艰辛的岗位上,默默为残疾人做了许多事情,把党对残疾人的关怀落实在一件件平凡而艰辛的帮扶中,使残疾人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参会的党员和群众认真聆听,深受感动。宣讲会后,老师们还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2991511923736_.pic_hd.jpg

宣讲团成员宣讲

3001511923748_.pic_hd.jpg

宣讲团成员宣讲

3011511923762_.pic_hd.jpg

宣讲团成员宣讲

部分党员和教师与宣讲团成员合影_.pic_hd.jpg

合影留念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