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践行初心,齐心抗疫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员干部、教师下沉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人:

2022年5月1日开始,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员干部、教师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争做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践行初心,齐心抗疫,共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为了守住社区疫情防线,陈秀珍校长、张静书记带头参与到社区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还参与了流调核查、与管控人员电话连线,核实情况收集数据,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扫码测温,值班值守等工作。截至6月8日,校区党员、教师共计25人次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志愿时长超过108小时。 

校区冯静老师在来广营地区核酸筛查中表现突出,被授予“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地区办事处专门给学校寄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该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表达对冯静老师的敬意和谢意。 

撰稿人:崔静 

供图人:崔静 

核校人:张晓红 

核发人:张静 

 

 

1 冯静老师积极参加社区抗疫工作

 

2 冯静老师积极参加社区抗疫工作

 

3 荣誉证书

 

4 感谢信

 

 

 

下一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