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聚焦问题 创新举措 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校级干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人:

2021317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集团校召开主题为“聚焦问题、创新举措,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校级干部组织生活会,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找准学校在朝阳教育高质量和推进朝阳教育强区建设中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提升学校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方向引领和组织保障,推进和一中稳步发展,为朝阳教育强区建设不懈努力。 

会上,13位校级干部紧紧围绕岗位职责,围绕党员干部的组织性、先进性作用发挥和管理工作实效进行了深入总结,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四方面进行述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总支副书记兼校长陈秀珍进行了集中点评。她强调学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不仅仅是一次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更重要的是对管理工作的一种反思,是对学校发展思考的一种思维碰撞;针对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是干部敬业、勤业、乐业的具体表现;制定措施并能坚持、坚决、坚定的整改,是学校管理干部工作能力、工作水平的最大体现。每位干部要本着互相学习找差距,共同改进促提升的态度做好今后的管理工作。 

学校党总支书记张静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每位干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所做的精心准备,并从四方面告诫每位校级干部要做好履职,发挥作用:一是要严于律己,守好底线;二是要在管理中发挥作用,追求卓越;三是要善于学习,注重调研;四是要注重自我提升,提高专业能力。她号召干部们一定要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校区特色打造,为和一集团校高质量发展,为朝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 会议现场

   

  2 张静书记总结

 

 

下一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 和平街初中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