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强化党风廉政功能 ——和平街一中召开重点岗位人员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人: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区教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警示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增强重点岗位党员干部的红线底线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法规意识,2020年12月9日,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召开了重点岗位人员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工作会。 

校党总支书记张静围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强化学校党风廉政,勇担教书育人使命主题,从“强化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功能作用”“新时期岗位腐败问题新特点”“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党风廉政工作新要求”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透彻的分析和明确的要求。 

张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岗位人员在思想防线和精神防线上筑牢遵守党规党纪国法的“防火墙”,要求每一位重点岗位人员,要将岗位廉政的要求内化为良好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始终对岗位工作中的风险点保持清醒的认识,将廉政工作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实际工作中的廉政意识,实现工作抓早抓小不出问题,切实坚守党风廉政建设“生命线” 

校长助理张习文、六校区总务主任以及学校人事、财务、财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 会议现场

   

  2 张静书记讲话

   

  3 认真聆听

 

 

   

下一篇: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党支部支部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