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习新党章,承诺见行动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开启新学期党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发布人:

 2018315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教学支部、教育支部、行政支部开启了新学期首次微党课活动。本次党课分别由三个支部书记开讲。

党课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学习解读。大家一起学习了“为什么修改党章”、“党章的具体内容”。三位支部书记重点谈到了学习新党章,承诺见行动;结合莲葩园校区党员身边的榜样,谈到争做“四有”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章重要的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自己的岗位承诺,结合自己新学期的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贯彻执行党章,维护拥戴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本职岗位承诺践诺,再立新功。 

 

 

 

 

1支部书记微党课

 

2莲葩园教学支部党员听党课

 

3莲葩园教育支部党员听党课

 

4连莲葩园行政支部党员听党课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